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

Its 23 November 2012! 就这样我和他有一个月多没见面了。。我好想他。。夜深了。。我还没睡。想起那时我们在一起的日子。。他陪我过生日的日子,他陪我玩的日子,为我的付出,我都看在眼里。。希望我们能这样一直走下去。。

我好羡慕那些可以见到面的情人哦。。思念真的很痛苦。。不好过。。但,我们各忙各的也好,让他能好好做好自己的事业。。这段日子也许很难过,但我必须忍下去。。我会好好念书,不会让他失望的。。每一天我们也只能通过电话。。看不到对方,也许真的很痛苦。。也许有时候会吵架。。但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吵架而变淡,变陌生。。我们远距离,所以必须好好的坚持下去。。没办法了。。真的。。。只能坚持了。。

这是我们一起去singapore拍的。。hei hei....还有,还有,我生日的时候,他给的惊喜。。^.^

我的乌龟蛋糕。。。好怀念哦。。。T.T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