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March 2012

我回来了。。。

我忍不住想念他了。。我还有能力再去爱一个人吗?我害怕受伤吗?我已经爱了。。没有办法了。。在听着elva的“冲动”。。记得那天是在他车听到了这首歌。。我被这首歌吸引了。。也许是有意思吧。。但他说他不懂歌词。。我真的很想告诉他。。我冲动了。。有一段歌词是“我的心 是被你设定的闹钟,提醒着我想你的时间不够用。。” 我真的很想他。。。是他改变我的。。是他让我有冲动想去爱的男人。。不知道我的真心会让他感动吗?。。。也许。。? 我想,我是认真了。。希望。。真的希望。。我们能一直的走下去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