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March 2012

简单;)

是你改变我。。改变我。。真的。。。。
他是一个爱美,爱面子,爱笑,爱干净的男人。。我爱他。。。不要问我为什么。。。
也许很多人会说他帅所以我爱。。。但其实不是。。。是他的态度让我心动。。
他的笑感动我了。。很蠢。。哈哈。。。我喜欢他问我“老婆,这是什么意思?”。。。。“老婆,你在做什么啊?” “老婆又讲要抱我的??”。。哈哈哈哈 。。。。虽然我什么也没说,但我心很幸福。。我是害怕寂寞的人。。他也是。。。我不会让他难过的。。。;)
他。。是他了。。。那笨蛋。。哈哈哈哈
哈哈。。。突然我想到那天要见他,我害怕到不敢走出去。。在里面走来走去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最后我还是出去了。。看到他了。。。他给我的幸福在我心中。。。我突然我想吻他的冲动。。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